• 加入收藏
  • English
  • 搜索

宣教活动

宣教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世界地球日|永昌街道义和社区党员走进地质博物馆

日期:2023-04-24 点击数:

2023年4月,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加入长春市永昌街道党建联盟,以此为契机,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,永昌街道义和社区20余名党员同志来到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,近距离的感受地球46亿年高山为谷、深谷为陵的变化,38亿年物竞天择、适者生存的生命进化历程,切身体会地球环境的变化,并积极投身于节约资源、保护地球的行动中。

参观结束后,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:“第一次走进地质博物馆,见识到了不一样的天地,感叹自然界的鬼斧神工,每一个岩石、矿物、化石都在向我们传递地球的雄伟壮观。”

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充分发挥了联系社会公众的桥梁作用,承担着科普、传播地质知识、科学文化的作用,引导公众关注地球环境变化,参与环保行动,共建和谐家园。

上一条:世界地球日|童心筑梦,守护地球——点亮科学之梦

下一条:世界地球日|科普进校园,携手护家园——长春市新解放高中学生走进地质博物馆